阴阳师式神升星 虐向小短篇

渣文笔_(:D)∠)_尽量往虐里写:p

食发鬼篇

食发鬼靠在樱花树下,细细梳理自己的发丝,他欣喜地发现自己掌中浮现了一个锁型图样。“看来……阴阳师大人终于重视起我了呢~”在他初生之时便赐予觉醒之力,如今更是多加保护,想必将来一定能为大人出一份力。
“食发鬼——”他正想着,阴阳师*便远远地朝他喊道,“准备作战。”
“来咯~”

这几天来了不少“食发鬼”,有那么几只来自灰色符咒的,搏得阴阳师大人一笑,剩下身价“高的”——来自珍贵的蓝色符咒或是勾玉堆——迎来的只有一声臭骂。
“……我x怎么又是你!”
啊啊我当初,是怎么来的?
望着头顶在微风中簌簌作响的樱花,食发鬼试图回忆他初生的景象。“唔……是什么来着?”纤细的十指梳理着不能再柔顺的发,分成一股一股的,他像往常一样把它们披在两侧……
阴阳师*的屋里冒出了觉醒的光,他认得那两种颜色——风与雷。
猛然抓紧。

阴阳师大人待他很好,食发鬼想,至少给我佩戴了御魂,他抻了抻脖子上流光溢彩的“日女巳时”。
恍然间耳畔响起阴阳师大人的话,“食发鬼,这是我为你准备的御魂,它能让你发挥出更大的威力!”那时他信心满满地被召唤在战场,撞入眼帘的,是这平安京传言中最为可怕的怪物,八岐大蛇。
浓烈而夹杂着挥之不去的恶意的气息,四面八方地朝他涌来,他仿佛中了雪女的冰冻之术,战斗尚未开始便僵直了身体。
“大人……”他想回头,战斗的鼓点已然敲响……
他不记得自己打出了多少发鞭,只记得在出手之时,攥紧脖子上挂着的御魂,祈祷着,祈祷着打出让阴阳师大人安心的发鞭。

他们胜了。

食发鬼被阴阳师*带领着,不知疲倦地攻打拥有不死之身的大蛇,很快,他的实力到达了一个瓶颈。
“食发鬼,你跟我来一趟。”阴阳师大人牵着他,来到了一间屋子,“我知道你最近到了瓶颈期,来,把这些吃了,对你有很大的帮助。”
两只丑陋的恶鬼,食发鬼想,但是它们的实力……
“怎么了?快吃啊。”
“……是,大人。”

食发鬼觉得自己变强了,他在与大蛇的缠斗中更加游刃有余,“起码不会很快就被召回庭院了……”他喃喃自语,一边向敌人掷出一排凌厉的发鞭。
一晃,阴阳师大人又将他领到了那间屋子,“阴阳师大人,劳您费心了……”
“啊是啊。”阴阳师大人揉着脖颈瞥向他,嘴角露出开心的笑容,转瞬又变了苦脸,“可是又要再肝……啧好烦好烦……”最后微不可闻的话语消失在风中,食发鬼皱了皱眉,没有多问。
进屋,阴阳师大人甩给他三只“食物”。
“!——”
秀发,散乱地摊在地面上;失了血色的嘴唇微微张开,仿佛在控诉着什么;了无生气的皮肤为屋子平添一丝阴森,也让他彻底明白了。
“大人……打算什么时候处置我?”
“嗯?呀……不急不急,你快吃吧。”阴阳师挥挥手,转身出了屋子。

他成了院里的闲人,自从阴阳师为他打破第二个瓶颈,便再也没有召唤过他一次,脖子上的御魂也被取了下来,换来了一把精致木梳。
平滑的梳齿擦过他柔韧的秀发,分成一股一股的,整齐的披在两侧。
“大人。”
“跟我来。”
“……是。”

年复一年,院里的樱花树常盛不败,树下的妖却是换了又换。
今日阴阳师*来到树下,他惬意地靠着粗粝的树干,伸手碰到了……一把梳子?他疑惑的捡起梳子,微风拂过,一丝黑亮的细线随风而去。
“诶?这把梳子我怎么落在这了……”阴阳师*看向不远处的食发鬼,“食发鬼!你来的正好~来,这把梳子给你了。”
“谢谢大人!”

end

*:有符号的是旁白的称呼,其他“阴阳师”或者“阴阳师大人”都是带有食发鬼情感的称呼。

这篇的“阴阳师”想了想还是没有写成晴明,食发鬼辣么喜欢晴明还是让晴明你亲自去虐吧∠( ᐛ 」∠)_

ps:最后一段的食发鬼当然是另外一个啦~总之这个阴阳师可不是什么细腻的人╮(‵▽′)╭

评论
热度(12)
Top

© 山山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